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顺利交机

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顺利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交机仪式在边疆重镇喀什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新疆销售代表, 新疆立人禾贸易有限公司及青岛龙海路桥集团的领导参加了交机仪式。

青岛龙海路桥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路桥专业建设公司,曾参与大量路桥项目建设。此次青岛龙海路桥集团经过与国际多家道路施工企业竞标, 顺利中标吉尔吉斯斯坦104公里造价6.3亿元人民币的伊赛克湖环湖道路工程,是其在“一带一路”政策下迈出国门的又一成果。新疆立人禾贸易有限公司在此次设备采购招标中积极努力,凭借其在中亚各国、东欧等国家的营销网络以及快捷便利的国际金融服务和贵宾式售后服务为国内施工建设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落实提供了设备技术保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搭建了桥梁。


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顺利交机

青岛龙海路桥集团董事长表示,“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缩短施工周期,我们经过多方面考察、筛选之后,选择了山工机械的产品,我们一直看重山工机械的可靠性、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保障体系;作为山东老乡,我们也希望借助吉尔吉斯斯坦的项目,在当地展现山工机械这个山东制造的国际品牌的魅力。”

山工机械首批交付青岛龙海路桥集团36台机器,包括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三个品类,以装载机为例,它的高可靠性主要表现在山工自制的定轴式变速箱,寿命可以延长一倍;同时,源自卡特彼勒技术的冷却系统可以保障24小时连续作业;其次,使用卡特彼勒专利的PS铲斗可多装10%,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顺利交机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新疆销售代表表示“多年以来山工机械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皮实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的理念,努力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对于青岛龙海路桥此次订购的产品,山工机械会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售后支持。”

关于卡特彼勒

九十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卡特彼勒协助客户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开发。2015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70.11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 、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运营主要涉及三大业务板块:工程机械、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

卡特彼勒(青州)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 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目前生产“Cat?(卡特)”和“山工机械”SEM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Cat?(卡特)品牌产品包括950 GC轮式装载机。山工机械品牌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卡特彼勒青州具备中国领先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支持系统,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国内营销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卡特彼勒青州建立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包括东南亚、非洲和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中美地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机械 吉尔吉斯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