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美首个“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徐工巴西成立

拉美首个“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徐工巴西成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俱乐部文化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如今,我们身边有很多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投资俱乐部、读书俱乐部等等。今天,徐工小编也给大家讲一个俱乐部的故事。

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就有了俱乐部,大家在一起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发挥更大价值

近日,“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徐工巴西正式成立,来自巴西及拉美起重机行业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租赁公司代表、建筑公司代表到场见证,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等参加活动。

3月的巴西天朗气清,在徐工巴西,两台BR300起重机巨擘擎天,红色的中国国旗和绿色的巴西国旗交相辉映

当天的G40装配分厂简约而庄重,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就在这里正式成立


徐工巴西

徐工巴西制造总经理崔吉胜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指出“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的成立,是为拉美起重行业相关方搭建“共同探讨世界吊装技术的发展方向,共同研究吊装市场环境的变化,相互交流企业运营的管理经验,共同合作寻求突破困境的合作之路”的平台。

崔吉胜总经理表示,徐工起重机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50%,并已由单一的设备供应商发展为吊装技术设计及运营管理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徐工有义务也有能力帮助拉美起重设备行业发展,为建立良好产业生态环境而努力

随后,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副总裁与媒体代表《CRANE Brasil》杂志、租赁公司代表Guindaste Tatuape公司、用户代表Grupo Santin签署俱乐部成立协议。未来,俱乐部将发挥强大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政府、院校、科研机构、用户等之间的交流合作;切实履行服务职责,为企业、政府、用户等提供咨询、培训、鉴定等方向的服务;助力行业良性发展,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参与制订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

四方代表在俱乐部成立协议上郑重签名,成立了拉美首个“起重设备俱乐部”


拉美首个“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徐工巴西成立

王岩松副总裁在致辞中说到,徐工起重机登陆巴西十年,牢牢占领行业第一的位置,见证了巴西起重机械行业的起伏发展,更积累了大量市场经验。当前,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打造高效规范的巴西工程机械“行业生态圈”是众望所盼。徐工作为巴西起重行业领军企业,也承接着“南美一体化”战略落地,更有塑造全新拉美起重设备“行业生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总强调,徐工将用产品实力树行业风尚,用服务品牌树用户口碑,为建立良好有序的行业秩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徐工巴西强势发布高性价比QY90BR汽车起重机,这也是拉美市场首台90吨级起重机。QY90BR在徐工成熟的技术平台上,融入多项创新成果,同时针对巴西做了适应性改进,是一款高效、经济的精品机型。


徐工巴西的忠诚用户为徐工新产品倾情推荐代言

徐工QY90BR吸引大量客户驻足问询,当天就实现20台销售意向

新品发布后,徐工巴西首届起重设备论坛同期举行。众位起重机专家和代表就产品趋势、宏观经济、行业标准建立等问题碰撞思想、交流理念,希望能够共同构建更加良性、可持续的行业生态环境。

论坛中,徐工巴西“共建良好行业生态”,实现“生态循环”的观点论述受到各方认可和支持

徐工成功发起“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不仅彰显了徐工作为起重行业不可撼动的生产领导者地位,更展现了徐工推动拉美起重行业发展的行动和实力。


现场很多客户和媒体代表都参与到激烈而友好的讨论中

作为生态源头,徐工从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后市场等层面,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全面拉动整个产业链升级。不仅全身心投入制造优质产品,更从客户需求出发,联动媒体、租赁搭建客户信息、金融平台,致力创造健康优良的“生态循环”。

会后,很多客户意犹未尽,依旧和徐工方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的成立凝聚了一批促进行业发展的精英力量,为徐工服务全球,致力行业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让世界更加美好提供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拉美 起重设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