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MB发布全新筛分铲斗MB-LS170

MB发布全新筛分铲斗MB-LS17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新的筛分铲斗MB-LS170,适用于6.5至11吨位的轮式装载机和反铲挖土机。


MB发布全新筛分铲斗MB-LS170

创新,全能并且可靠。全新的筛分铲斗MB-LS170适用于6.5至11吨位的轮式装载机和反铲挖土机。100%意大利法拉维琴蒂诺本土设计和原装制造。

作为理想的天然材料筛粉工具,全新的MB-LS170可以适用于粉碎作业之前或之后,并且保证节约至高60%的粉碎工时。从而可以根据材料特性,选择最佳处理方式。


MB发布全新筛分铲斗MB-LS170

MB-LS170是全能型设备,用途十分广泛:包括湿料筛选,拆除,挖掘填补,岩石表面再生,卵石筛分,沙滩清理和其他需要处理薄型材料的场合。

全新的MB-LS170还充分体现了机械之美,它轻便(约0.45吨重),紧凑(1420x1380mmxH=87),承载能力可以达到每斗0.5立方米。

MB再一次验证了它的成功。我们在研究和发展领域坚持不断投入,注重独特的,高质量的,专业的产品,只为给您提供最出色的表现。我们为您制造有竞争力的产品,给您的工地带来额外价值,有效帮助您节约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

关于磨宝

磨宝,把您的挖掘机变成真正的破碎机!磨宝来自意大利,拥有全球最全系列的专利粉碎斗,2001年至今,一直在破碎、拆除和资源回收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伴随着突破式创新,磨宝革新了所有类型的工程破碎方式,为行业内各项技术要求与环保规定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MB 发布 全新 筛分 铲斗 MB-LS17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