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洲物流-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亚洲物流-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再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电核电、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油气管网、城市轨道交通等”,今年要启动的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给出一串串牵动人心的数字,在工程利好的背后,蕴藏着很大的工程设备需求量,而所需设备中不乏工程界的“庞然大物”。

他们超重、超长、超宽、超高被称为“超大件”,且附加值极高。而超大件运输由于承运对象较为固定,技术操作难度大,运输周期长,运输风险系数高,运输成本投入大,成为大型项目工程物流中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整个建设工程的质量、成本和工期。

超大件运输基本都超出了普通载货车容许的承载容积和重量,运输线路也受到通行要求的限制。货主对物流方式的选择,一般会考虑三方面因素:运输安全、运输速度、运输费用。而如何选择专业靠谱的大件物流公司,制定实际可行的运输方案,既能选择优化安全的运输线路又能做到成本管控呢?

2016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将携1,2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集中亮相,预计吸引35,000名专业观众,展示范围覆盖全产业链:物流服务、物流地产/仓储、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集装箱物流、物流专用车等,您可以现场与包括中外运、DB SCHENKER、大田物流等国内外大件物流商面对面交流,寻找物流解决方案,优化供应链体系,遴选最适合您的物流供应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物流运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