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家会展中心—采购高空作业平台首选吉尼

国家会展中心—采购高空作业平台首选吉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搭建项目在16个月内实现了全部建筑单体结构封顶并对外开放,成为业内同类钢结构建筑采用立体交叉施工方案的经典案例。能取得这样的佳绩和当时施工方大胆采用一百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协助施工的决策有着很大关系,不仅大大提升了效率,也很好地确保了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期间的使用量非常大,使我们对这个产品有了一个非常深刻的了解,通过当时施工的种种表现,可以说吉尼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由于我们的展馆层高很高,从10几米到40余米不等,所以每次需要高处清洁、安装、挂横幅之类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要用高空作业平台,这些日常工作需求又比较大,于是我们就决定自己采购一批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场馆运营部工程师闫主任介绍道。

2016年伊始,5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如期交付给国家会展中心。据悉本次国家会展中心一共采购了7台吉尼高空作业设备,其中包括了工作高度达43米的Genie? ZX?-135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将主要用来进行清洁墙面、维修维护和悬挂横幅等日常工作。在交机现场和闫主任的交谈中了解到,“这是国家会展中心首次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由于之前对于吉尼设备出色性能的了解,我们全部选择了吉尼的产品,相信吉尼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维护工作,给我们带来出色的投资回报率。”

我国使用脚手架、梯子等工具进行高空作业由来已久,但由于传统工具本身构造和使用安全管理工作之欠缺造成了事故的频频发生,而且传统工具欠缺灵活性,一遇到复杂的施工状况就很难派上用场。这时高空作业平台的出现为施工安全和效率的瓶颈带来了转机,引起了人们关于改变高空作业模式的新思考。首先,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系数有所保障。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生产过程中有着严格的生产标准,领先的设计技术确保了吉尼的设备不曾因为产品质量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为响应国家“十二五”政策,以国家会展中心为首的大型项目建议以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施工工具,吉尼也一直在努力推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安全发展。其次,高空作业平台超高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能够在复杂的施工现场迅速升高、自由伸展,还能承载一应俱全的设备,解救了不少因效率低下工期达成岌岌可危的大型项目。

交机当天,尽管上海下着大雨,吉尼服务工程师依然早早到达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现场并及时就位,对交付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进行检测。不仅如此,吉尼的360°服务还会从现场服务,备件支持,索赔支持和技术支持等全方面支持客户。吉尼服务团队坚持对每一位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者进行严格的安全操作培训,涵盖售前、售中及售后,并且吉尼针对客户类型定制了不同的培训服务模块,力求有效提高客户的操作安全性和动手维护能力,精益求精。“我们在选择采购的高空作业平台的品牌时,就决定一定是从顶尖的国际品牌力做选择,这样对产品的质量、安全、稳定性都有保障。而最终选择吉尼品牌的关键之一是他们提供的附加服务更多,让我们更省心,综合下来的性价比最高。” 现场,闫主任对于吉尼服务团队的工作表示很满意。

安全、高效、灵活,高空作业平台以它不可替代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重视和喜爱,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需求量一直不断增长。2016年,吉尼迎来了品牌成立50周年,是吉尼奋斗50年最好的展现。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在工程建筑行业的使用度越来越高,高空作业平台势必在中国市场上越走越远。吉尼将在这样良好的行业态势中继续稳扎稳打,以坚实的品牌力量,良好的品质口碑,不断推进高空作业平台的长足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尼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