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欧豹全系列拖拉机全部荣获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

雷沃欧豹全系列拖拉机全部荣获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与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农业机械杂志社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评选活动发布权威评选结果。

发布结果显示,雷沃欧豹拖拉机荣获50马力以下、50-100马力、100-210马力及210马力以上拖拉机产品满意品牌,这意味着雷沃欧豹全系列拖拉机全部荣获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移动互联网实名制问卷调查的评选方式,累计发放35074份调查问卷,对参选品牌的满意度和口碑进行实名调查,最终通过满意度、口碑及专家打分加权计算获得参选品牌的最终得分。

雷沃欧豹拖拉机自上市以来已连续11年行业销量领先,尤其雷沃欧豹大马力拖拉机随着市场需求结构的调整已成为老百姓眼中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其多次荣获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农民朋友最喜爱的拖拉机品牌等评选大奖。

雷沃欧豹,欧洲科技·价值典范,真诚期待与您一起耕耘土地,收获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欧豹 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