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  学雷锋 见行动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  学雷锋 见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 学雷锋 见行动

在海阳市东凤大道路口,海阳市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带领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职工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以现场实践指挥交通、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超速、不按导线行驶、不行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形成文明行车、安全行车、照章通行的良好风气。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 学雷锋 见行动

同时,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活动要求广大职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激励员工“像雷锋那样做人,像雷锋那样做事”,立足岗位、奉献企业、服务社会,为方圆集团的发展聚集强劲的精神动力。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 学雷锋 见行动

方圆集团职工正是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着“雷锋精神”,造福于社会,造福于民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