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统们爱开啥牌子的工程机械

总统们爱开啥牌子的工程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各国领导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车座驾,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比如奥巴马的“凯迪拉克一号”座驾——“野兽”。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各位领导人的朋友圈中流行起另一种拉风的座驾——工程机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八一八那些年总统、总理们开过的工程机械。


奥巴马的凯迪拉克一号
 

1、刚果(布)总统萨苏试驾徐工装载机

2016年3月2日,刚果(布)城市化改造推广活动开工仪式在中国交建所属中国路桥承建的马丁古市政道路项目——阅兵大道上举行,刚果(布)总统萨苏率代表团出席活动。在上万名当地民众的欢呼声中,萨苏登上现场的徐工装载机,亲自操作机器卸下第一批筑路材料。


刚果(布)总统萨苏试驾徐工装载机

2、柬埔寨副总理苏庆试驾徐工推土机

2015年12月,中资承建的柬埔寨1577号公路工程开工典礼在柬埔寨马德望省举行。柬埔寨副总理苏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出席。开工典礼现场,柬埔寨副总理苏庆兴致勃勃地登上徐工推土机,进行了一番现场试驾,并对徐工平地机表现大加赞扬,引得现场出席人员纷纷效仿试驾。


柬埔寨副总理苏庆试驾徐工推土机

3、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试驾徐工挖机

2015年9月,凯乐塔水利枢纽项目发电庆典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这座被印在几内亚货币上的水电站正式投产运营。凯乐塔项目被誉为“总统工程”,孔戴总统多次亲临火热的施工现场,面对中国制造的徐工挖掘机,总统先生兴致勃发地登上驾驶室,零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国制造”,对中国装备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表现的稳定性、卓越性频频点头赞扬。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试驾徐工挖机

4、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试驾徐工挖机

2012年3月,徐工·玻利维亚项目197台工程机械产品抵达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亲自率军方出席产品交接仪式,这也是中国与玻利维亚建交以来首个工程机械项目。交接仪式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兴致勃勃登上徐工XE230挖掘机,亲自体验徐工产品的卓越性能,试驾后对徐工产品的制作工艺以及制造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试驾徐工挖机

5、斯里兰卡总统高级顾问巴兹尔·拉贾帕克萨试驾徐工平地机

2009年,徐工成套化设备中标斯里兰卡军方项目,设备抵达斯里兰卡港口时,总统高级顾问兼国家重建委员会主席总统亲自率领军队迎接。随后,总统先生登上徐工平地机进行试驾,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徐工设备的质量可靠,完全符合我们军队的要求,值得信赖!


斯里兰卡总统高级顾问巴兹尔·拉贾帕克萨试驾徐工平地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总统 凯迪拉克一号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