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2016中国行启程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2016中国行启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工石油首创的“移动体验车”搭载技术服务团队,引领行业服务标杆。2016年,日工润滑油将全面开启“突破壁垒”计划,入最后一公里渠道市场,专注终端渠道建设。日工石油体验车服务团队已完成全面升级,将为中国区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和技术支持。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

日工石油体验车于2016年3月2日再起航,首站抵达天津。预计将为渤海湾地区提供40天左右的深度服务,停靠其区域内大部分省、市等重点地区,现场为当地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等提供服务支持。从油品性能现场检测、润滑油优选技能、机械的日常维护、到解决用户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服务范围涵盖专业知识、面对面提供润滑方案、销售技巧等。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

欢迎日工石油中国区尤其是渤海湾地区的用户亲临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体验面对面服务。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移动体验车 渤海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