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星磨粉机配置减速机的技巧

红星磨粉机配置减速机的技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磨粉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领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红星机器生产的磨粉机则主要是应用于矿山行业的,如雷蒙磨粉机、高强磨粉机、高压微粉机等。

红星磨粉机的动力装置配置是根据磨粉机型号大小不同而分的,新型高强磨粉机,在研发设计的时候,给小型的配置皮带传动装置,给大型的磨机则配置减速机。

一、减速机简介

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BW型脚板式卧装双轴型摆线针轮减速机机(马达)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

减速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几乎在各式各样的机械传动系统中都可以找到它的踪影,从交通工具的船舶、汽车、机车,建筑用的重型机具,机械工业的工业磨粉设备如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以及破碎设备如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细碎机等,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电,钟表等等。在工业应用上,减速机具有减速及增加转矩功能。

二、减速机的主要作用

1、降速,同时还能提高输出扭矩。扭矩输出比例按电机输出乘减速比,但要注意不能超出减速机额定扭矩。

2、减速同时降低了负载的惯量,惯量的减少为减速比的平方。大家可以看一下一般电机都有一个惯量数值。

三、减速机的工作原理

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的输入轴上的齿数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

红星机器根据所磨物料的细度和出料物料的细度,磨粉机可分纵摆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直通式离心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六种磨粉机类型。减速机的配合使用使磨粉机的运转更加方便高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磨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