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动力 新境界 康明斯步步为先

新动力 新境界 康明斯步步为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减排增效,步步为先。新推介的康明斯“极致洁净”非道路用发动机,开创了工程机械、矿用和物料搬运设备动力的新境界,功率范围74至400马力(55至300千瓦),满足将于2019年推出的全球最严格的非道路排放标准(EU Stage V),在实现极致洁净的同时,动力和扭矩提升可达10%。新动力首秀定于今年4月bauma Munich(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之一)康明斯展位(Hall A4 325)

康明斯Stage V非道路用“极致洁净”新动力中的4缸QSF3.8、QSB4.5系列和6缸QSB6.7、QSL9系列,通过对缸内燃烧、进排气和燃油系统等进行新一轮革新,充分发挥发动机系统的内在潜力,无需扩大排量,即可满足易安装、易维护、快速响应等客户需求,树立了行业新标杆。采用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新推出的“全能小精灵”单体模块(Single ModuleTM),与上一阶段(欧美第四阶段:Stage IV和Tier 4 Final)的后处理装置相比,安装尺寸可节省50%,重量可减轻30%,为在狭小空间作业的紧凑型工程设备提供了更好选择。这种单体模块后处理器,不仅结构小而精,而且能够去除99%的颗粒物,将氮氧化物(NOx)降至极限值。

康明斯即将满足Stage V的重型非道路发动机QSG12(最大功率512马力,382千瓦)和QSX15系列(最大功率675马力,503千瓦),将继续保持四阶段的动力性和扭矩储备优势,后处理系统也保持一致,将继续采用柴油颗粒过滤器与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DPF-SCR),为大型工程装备2019年升级Stage V提供最理想、最便利的动力保障。

Stage V 排放后处理“全能小精灵”单体模块(Single ModuleTM)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推出的创新型“全能小精灵”单体模块(Single ModuleTM),为非道路中马力发动机升级Stage V提供一步到位的排放解决方案。与四阶段后处理产品相比,Stage V 单体模块结构更加紧凑小巧,安装空间缩减达50%不说,重量还能减轻30%,妙招之一是使用了一种有“高密集型混排容器”之称的螺旋状尿素分解室,由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与Faurecia排放控制技术公司联合开发而成,在提升尿素雾化水平的同时,将尿素沉积的风险降到最低,使得氮氧化物转化效率更高(转化为无害的氮气和水)。Stage V单体模块通过采用先进的封装技术实现单筒集成设计,有利于减少背压,减轻重量,便于安装,改善排放和诊断有效性;通过柴油颗粒过滤器的被动再生,最大程度降低了对预防性清洁与维护保养的需求,产品耐用且易于维护,使用者更省心;通过选择性催化还原器(SCR)与UL2尿素喷射系统的组合,尿素雾化效果更好。而且,Stage V 单体模块的长度有多种选择,对应非道路市场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可满足不同发动机的安装需求。

在bauma Munich的康明斯展位(Hall A4 325)上,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将展出包括“全能小精灵”单体模块(Single ModuleTM)在内的Stage V非道路用全系列后处理产品,适用发动机的范围更广。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康明斯 新动力 全新小精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