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除薄冰利器”——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近日,由徐工(辽宁)公司自主研发的FYSSZD33强力除冰刷成为东北冰雪天地的新宠,倍受青睐。


徐工FYSSZD33强力除冰刷

FYSSZD33强力除冰刷是清除压实雪的专家,被称为“除薄冰利器”。该产品雪刷宽度3.3米,刷丝直径3mm,完全采用进口特种配方的合金钢丝,结实耐用,除冰、雪一次完成,效率高,机械运行强劲平稳、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已获得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该产品工作行进速度可达30公里/小时,可广泛适用于城市高架桥、支干路、机场及高速公路除冰雪作业,特别适合清除多坡段城市道路冰雪。

FYSSZD33强力除冰刷的成功研制,满足了东北冰雪城市的道路除冰、雪需求,也标志着徐工(辽宁)公司在除冰雪产品领域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除薄冰 利器 徐工 自带 动力 强力 除冰刷 成功 投放 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