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全高效节能 电动式地下铲运机的介绍

安全高效节能 电动式地下铲运机的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采用电动机为动力源,彻底消除了空气污染,解决了矿井巷道通风条件差的问题。

独有的全液压随动伺服卷缆系统,使电缆收放更加平顺稳定,更好的保护电缆不受意外损伤,有效的延长了电缆使用寿命。


电动式地下铲运机

采用双向变量泵及变量马达组成的静液压回路无级变速行走系统,动力强劲,操作简单,工作可靠。

后机架采用可分解式,最小的竖井罐笼也能装下,往井下运输方便快捷更加安全,并大大缩短了井下运输时间。

采用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轻便灵活,操作装置使用液压先导阀控制,简单高效。

主要润滑部件采用独特的防泥防水油封设计,大大提高了销轴润滑密封的可靠性。

液压油缸采用全程随动保护装置,有效保护油缸,延长油缸使用寿命。

采用自润滑铜套系统,主要部位免维护,维修保养更加轻松简单。

整车机架钢板加厚,整车钢性增强,铲斗铲刃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制造,,耐磨抗剪切,使用寿命更长。


电动式地下铲运机参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电动式地下铲运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