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工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海上丝绸之路” 实现互利共赢!

柳工董事长曾光安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小溪,在股份公司多功能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同作为广西大型国有企业,所经营的业务可相互提供服务。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旗下中外港口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给柳工带来了面向全国和全世界的便捷通道。柳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港口、铁路的物流作业,可为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提供优质产品、快捷的服务。双方在港口自动化物流设备等产品研发及物流、设备采购、设备维修及配件等方面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相互的服务,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达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共识,在产品研发、物流合作、设备采购等方面互惠互利,在企业管理、进出口贸易平台、投资建厂等方面加强合作与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互通互利。

集团、股份公司领导郑津、俞传芬、章二平、余亚军、王太平,以及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高层领导出席并见证合作协议的签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北部湾 国际 港务 集团 签署 战略 合作 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