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举办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

约翰迪尔举办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约翰迪尔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在广西成功举办。这也是约翰迪尔为了解决甘蔗机收这一突出难题、助力中国甘蔗全程机械化发展而推出的又一适合中国国情的甘蔗收割机新产品,充分体现了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

甘蔗产业作为广西的支柱产业,全区甘蔗种植面积达到1600多万亩,是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但近年来甘蔗收获人工成本持续快速上涨、收获效率低,机收成为制约甘蔗全程机械化生产的瓶颈环节,更是降低甘蔗生产成本的主要环节,甚至可以说是扭转国内外食糖价格倒挂,破解我国甘蔗产业困局的关键环节。

在推广活动中,约翰迪尔中国总裁刘镜辉表示:“为了解决甘蔗机收这一突出难题,约翰迪尔在广西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甘蔗机械化合作项目,实践结果非常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甘蔗机收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效率的巨大优势,甘蔗全程机械化是促进蔗农增收、解决广西糖业困局的最有效途径。”

自2009年以来,约翰迪尔美国和中国的团队就不断走访农机管理部门、农垦、糖厂、农场、合作社以及蔗农,了解中国甘蔗机械化面临的问题,结合约翰迪尔成熟的3520甘蔗收割机的技术,研发出适合中国国情的甘蔗收割机。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在原有CH330甘蔗机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前后轮距增宽,稳定性更强,机身更稳,不易倾翻,完全适应丘陵地区地块小、坡度大的特性;后驱马达的增加,机动性更强,增大了爬坡能力,不易打滑;喂入口的增大,更加适应甘蔗全程机械化“双高”建设基地大、中行距单行种植和宽窄行种植的高产标准地块蔗田作业;发动机提升至204马力,动力更足,收获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成本也更低。

本次演示推广活动,通过CH530甘蔗收割机的产品视频展示、国内外专家产品性能介绍、用户现场沟通与问答、现场收割演示、绕机观摩讲解等丰富内容,向广西当地用户生动形象地传递了约翰迪尔成熟的甘蔗机收技术及其带来的价值。

当地用户代表说:“我们实际观摩了约翰迪尔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的收割作业,认为这款机器更加适应中国国情,马力提升、效率提升、适应性更强,希望约翰迪尔能够继续引进、研发先进的农机技术,为蔗农、糖厂等甘蔗产业链的各个相关方提供高效、经济的收获解决方案。”

约翰迪尔在甘蔗收获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成功经验,产品在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全球甘蔗主产地享有盛誉,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75%。约翰迪尔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全程解决方案,为助推甘蔗全程机械化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举办 CH530 新型 甘蔗 收割机 演示 推广 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