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滑移装载机“进驻”中国国家博物馆

柳工滑移装载机“进驻”中国国家博物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的中国国家博物馆是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随着冬季雨雪天气的频发,博物馆前积累了大量的积雪,为此,博物馆选择了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滑移装载机前来进行除雪工作。


柳工滑移装载机“进驻”中国国家博物馆

根据博物馆的要求,柳工根据馆区的场地特点及用户的使用习惯,制定了一整套除雪施工方案。

作业中采用的吹雪机、推雪板、清扫器等除雪机具,均由柳工自主研发和制造,具有多个突出亮点:

一是除雪效率高,每小时可清扫路面积雪近2万平方米;

二是除雪效果好,无需重复机械作业;

三是除雪无死角,可进入建筑物拐角、人行通道等狭窄场所。

柳工滑移装载机凭借其高效的、出色的作业赢得了用户的青睐与赞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滑移装载机 中国国家博物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