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宁安高速公路第一阶段工程稳步推进

宁安高速公路第一阶段工程稳步推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寒冬腊月、寒气逼人,宁安高速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目前,宁安高速晓龙山隧道双幅贯通,梓山贡江大桥跨赣龙铁路架梁完成,安远和宁都赖村枢纽互通工程完成近90%,禾丰隧道有望在3月初双洞贯通,全线各大关键控制性工程基本扫除了障碍。


宁安高速公路第一阶段工程稳步推进

宁安高速公路自2015年1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办克服进场节点不利、连续阴雨等诸多不利因素,挖掘一切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在进度方面,狠抓路基土石方、隧道掘进、桥梁施工、路面备料及摊铺,以“桥隧工程百日会战”、“冲刺一阶段”等劳动竞赛为推手,采取灵活的经济杠杆奖优罚劣,激励各参建单位不断优化人员、机械配置,保障材料供应,合理安排施工作业,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确保第一阶段工期节点稳步向前推进。

在质量方面,项目办深入开展管理标准化活动,以“四个专项整治”为抓手,确保土方填筑、混凝土钢筋保护层合格率。特别是加强了路面摊铺质量的控制,按照省高速集团新细则,对拌合设备进行了二次改造,重新确定了配合比、设备组合、碾压遍数、水泥用量等基础参数,确保路面摊铺指标达到规范要求。同时加大巡检力度,充分发挥试验监理的作用,坚持用数据说话,严把路基交验、混凝土、结构物、路面施工质量关,工程总体质量得到有效控制。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宁安高速 工程稳步推进 第一阶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