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淄博:青银高速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淄博:青银高速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自春运启动以来,驾车返乡群众进一步增加,车主们返乡心切,开车过程中追尾、刮蹭等小事故很容易发生。

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青银高速淄博淄博路段路政提升快速反应能力,要求必须第一时间到达事故救援现场,及时、有效、安全地开展事故救援工作,加大事故处置力度。

淄博路政部门设立“主线执勤点”强化快速救援。不断完善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应急防控图和社会救援力量分布图。严格履行服务承诺,做到出警速度快,人员到位充足,加强与高速交警、消防、医院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各类事故案件要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及时、道路畅通恢复及时。

为了广大驾乘人员平安畅通的回家过年,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高速行驶切勿疲劳驾驶,如果行驶路线较长,中途可选择服务区休息。在收费站出入口要听从交警指挥,切忌“加塞抢行”。在出行前,务必及时掌握路况信息,以便提前选择出行路线。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淄博 青银高速 春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