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隧道掘进机首次在西藏高原施工

徐工隧道掘进机首次在西藏高原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徐工研发生产的三台XTR系列隧道掘进机在西藏水利工程建设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成功开启了掘进机在高原地区隧道领域施工的篇章。


徐工隧道掘进机首次在西藏高原施工

该XTR4/23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为徐工基础倾力打造,是一款专门为水利和小断面隧道施工用的隧道掘进机。它的窄机身设计,结构紧凑,全面满足小断面隧道施工的要求;并配备了集成式的除尘风机,有效降低了粉尘浓度,改善了劳动环境;独立散热系统,成功实现了无水或缺水工况下连续作业的使用要求。

拉洛水利工程贝琼隧道是一种小断面引水用隧道,全长5212m,断面为2.3m×2.99m的城门洞型,围岩以页岩、砂岩为主,岩石强度为30~80MPa。徐工XTR4/23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在这近两个月的施工中,成功实现了掘进速度1m/h,最大破岩硬度超过80MPa,体现了较好的综合掘进性能。

施工现场海拔高度达到4400米,气候干燥,自然条件非常恶劣。然而徐工技术、服务人员全天候为施工保驾护航,充分诠释了“徐工基础360度全方位超值服务”品牌。此次XTR系列隧道掘进机在西藏的首战告捷为徐工开拓高原地区隧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隧道掘进机 西藏高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