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的爱恋 我的一生只为你

工程机械的爱恋 我的一生只为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本人计划2016年初结婚,我想为她做点事,给她一场与众不同的工程机械婚礼。不管能不能实现,我都想试试。全国有几十万的甲友,可以提供机器的甲友请回复。”2015年8月铁甲论坛一篇求助帖迅速被转载,浏览量及回复量急速增加,全国近万名工程机械从业者都参与到这个话题的讨论中。

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先生也关注到了这篇帖子,通过后台查找发现发帖人竟然是公司的员工徐炉明。说起徐炉明还真是一个工程机械行业的小名人,高考失利后没有进入心仪的大学,在父母的安排下做了一名挖掘机操作手。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一直不甘心自己目前的现状,只身前往北京经过面试进入了铁甲。从论坛编辑、检测专员又到微信运营负责人,在不断的努力学习和实践中,也使得铁甲的微信官方账号成为了行业的翘楚。

樊建设先生说:徐炉明完美的演绎了一个挖掘机操作手职场的华丽转身,在他从事的每一个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一直深爱着工程机械行业,有着自己的梦想,工作中也有着明确的目标,铁甲需要这样有理想的人。

在樊建设先生的撮合下,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制制造商——约翰迪尔成为了徐炉明最有力的支持者。约翰迪尔公司一直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也秉承“服务与土地息息相关的人们”这一使命,了解到了徐炉明的故事,毫不犹豫的在全国范围内征调设备,帮助这个热爱工程机械行业的年轻人完成他的梦想。

2016年1月28日,一支工程机械迎亲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江西省广昌县大株村的路上,约翰迪尔的挖掘机、装载机和农用机械吸引了当地群众的围观,这样的迎亲车队恐怕大家都是第一次见到。新郎徐炉明从装载机上缓缓走下,在两台组成心形的挖掘机下向新娘许下爱的承诺,驾驶着挖掘机放飞了充满爱情甜蜜的气球,同时把这份甜蜜的爱情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婚礼的现场每一处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每一个角落都被工程机械所围绕。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先生和约翰迪尔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见证这场别具一格的婚礼。

樊建设先生作为证婚人在婚礼现场说到:2016年铁甲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另一条轨道,徐炉明也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即将为人夫、为人父,身上也会背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你把这份责任和使命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铁甲的平台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不仅收获生活的甜蜜,更要收获一份事业的成功。

徐炉明将这场独一无二的婚礼,献给心中独一无二的她。工程机械已经融入到他的骨子里,成为他的梦想,成为他的事业,成为他奋斗的目标。有了人生的目标,奋进的脚步就会变得坚定,前进的道路也会走得更加坦荡。

了解更多婚礼精彩细节点击进入:http://bbs.cehome.com/thread-620717-1-1.html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婚礼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