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揭幕3-4吨挖掘机产品

沃尔沃建筑设备揭幕3-4吨挖掘机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全新ECR35D、EC35D和ECR40D小型挖掘机拥有舒适的驾驶室和先进易用的控制装置,精确操作轻松无比。

2016年1月27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新推出的ECR35D和ECR40D小回转半径挖掘机继承了过往设计的精髓,能够在狭小空间中以出色的动力和精度进行作业。传统型设备EC35D挖掘机结构与这两者类似,同样能够提供绝佳的舒适度、性能和多功能性。维护简单、功能强大、效率出众,这些共同特点为三款机型在各类工况下实现多产作业提供了巨大帮助。


沃尔沃ECR35D小型挖掘机

沃尔沃3-4吨级挖掘机的驾驶室不仅坚固安全、宽敞舒适,还可选配FOPS、TOPS和ROPS防护结构进一步增加安全性。宽敞的车门和三点接触设计确保了操作人员上机安全,这对操作手需要经常出入驾驶室的小型设备无疑非常重要。驾驶室内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和控制台安装在同一个悬架上,能够同步移动,因此无论路面状况如何,均可有效抑制冲击和振动;同时还能减轻操作手的疲劳感,为操控设备提供便利。另外,无论传统机型或小回转半径机型,设备均可为操作手提供全方位视野。

小而强劲的设备性能

EC35D将全新的沃尔沃D1.8A Stage 3A发动机与性能出众、运行顺畅的液压系统完美结合,能够让用户在各类工况下事半功倍。触控式控制装置使得操作简单便捷,让操作手得以充分利用设备的高挖掘力和吊装力,或使用各种功能强大的液压附属装置。

凭借较小的尾部回转半径,及大臂油缸位于驾驶室左下方的有利位置,新款沃尔沃ECR35D和ECR40D可谓是狭窄工况下的理想之选,它们可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使用,能够有效降低设备或周围设施的受损风险。处于偏移位置时,回转支柱和油缸可以保持在路径范围内,回转和偏移量可进行同步控制,以便操作手轻松、迅速地进行设备定位。

量身定制的操作界面

EC35D、ECR35D和ECR40D均可配备电子系统,操作手可通过键盘和监视器更好地调整各项功能和设置。系统可保存三套配置,并根据工况和操作手的个人喜好来适配设备的运作方式。该系统还包括:

四个附属装置专用按钮,允许操作手在驾驶室内对液压流量进行精确调节

可使油耗降低10%的ECO节能模式

两个预设发动机转速(用户可自行调节,使其适用于平地或吊装等工况)

自动怠速系统,可减少设备噪音、降低油耗

发动机自动停机功能,可缩短发动机闲置运行时长、降低维护成本、减缓设备折旧

维修保养提醒

对于喜欢简约风格的操作手,ECR35D、EC35D和ECR40D也提供了不配备电子系统的传统机型配置。

无论选择哪种产品版本,用户均可凭借丰富的设备基础功能实现高效的日常作业。新款挖掘机具备出色的牵引力和高效的推土板设计,能够在推土作业中提供绝佳性能。此外,推土板的浮动功能还可在平地工况中实现精准作业,同时自动双速行走功能可缩短设备重置时间。

为了降低设备被盗风险,新产品还可选配安装开机防护系统。系统至多可保存三个不同的密码,用户须在键盘上输入密码,方可启动设备(密码为用户设定的4位数字)。

便捷灵活的维修保养

为了最大化设备运行时间,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设计小型挖掘机时赋予了其诸多高效特性,以进一步降低其整体使用成本。设备引擎罩可最大限度张开,以便维修人员进行日常维护和检查,而位于设备后侧的油管和液压油加注管也得到了妥善防护。液压油的检查与加注工作可通过一个透明油杯完成,这有利于提前发现污染物,当油箱装满时,还可将该油杯用作滤清器。

所有滤芯均采用便于维护的安装方式,维护人员站在地面上即可接近各个检修点。设备润滑间隔延长到了50小时,从而实现了最小化的日常维护作业量。

一应俱全的作业工具

为对上述新机型提供支持,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种类齐全的附属装置和多种客户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机械式或液压式快换接头、液压拇指夹、破碎锤和挖沟铲斗,这些附属装置可确保设备的灵活高效。


产品参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3-4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