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开拓国际市场 促进制造链升级

山重建机开拓国际市场 促进制造链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末,山重建机传来喜讯,凭借良好的信誉、高超的技术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一举获得缅甸、肯尼亚、叙利亚、古巴四个国家共19台挖掘机订单。

根据不同国家的工作环境,该批挖掘机做了许多本地化适应性改变,可以称得上是为出口不同国家做的“私人订制”。

1、为适应山区的工作环境,出口缅甸的2台MC456、5台921DWP7加装了破碎锤管路;将铲斗更换为岩石斗;驾驶室更是升级版,空调更换了直装式压缩机,加装了小冰箱、顶灯、防护网等,在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同时,让产品更加人性化,使客户能够在恶劣的施工环境中获得舒适的体验。

2、根据客户需求,对肯尼亚的GC228、GC258、MC386各一台整机,在加装破碎锤管路同时,将动臂、斗杆、铲斗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个性化”改制。如:动臂斗杆加强、铲斗增加护齿和边齿等等。

3、叙利亚的2台MC386加长工作装置的特殊整机,创造了特殊工作装置的设计和制作的又一新高度:动臂长度13.75米,斗杆长度9.45米,总工作范围2套长达9.45米的斗杆和13.75米的加长动臂,这个长度的加长臂更是史无前例的。

4、这批出口车中有4台GC228、1台GC258和2台GC78,共计7台是发往古巴的。这已经是2015年5月份以来的第三批订单了,第一批是2015年5月的14台GC258,第二批为2015年10月的6台GC车辆:2台GC228、4台GC258。


山重建机装配车间

为力保这批“私人订制”出口车按期完成交付,装配分厂、金结分厂、物流中心等现场作业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

在举步维艰的国内市场,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是企业发展必然趋势。而国际市场需求,大多是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环境(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这自然对企业“生产模式”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备货式”生产将不再是主流,“订单式生产”、“订单式设计”将逐步成为新形势下的生产组织和管理模式。目前,山重建机已经形成了设计—工艺—制造到生产组织管理一整套的管理机制,即:一、以“产品设计、工艺”为导向的产品制造过程性管理,这关系到生产作业质量和品质,二、以“生产管理过程”为导向的流程性主线,这关系到生产作业效率和产值。并具备了这样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山重挖掘机

2016,山重建机将不断蓄力,加快“全球化”步伐,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更快的“走出去”,挖掘中国力量,打造国际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重建机 国际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