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D1100-63塔机获海外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D1100-63塔机获海外客户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销售至海外的4台D1100-63塔机结束了两年来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AUH)中场航站楼的建设工作,产品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服务的4台中联重科D1100-63塔机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位于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市,是全球客流量、新航班增开数量和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最快的机场之一,目前,阿布扎比机场正在扩建中,耗资约68亿美元。中联重科的四台D1100-63塔机从2013年开始为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服役,两年时间里,承建了阿布扎比国际机场(AUH)中场航站楼MTB的全部钢结构工程。近日,已完成建设任务的D1100-63塔机正在拆塔。

中联重科的D1100-63是吸收了国内外塔机优点的超大型塔式起重机,其最大工作幅度达80米,最大起重量63吨,臂尖起重量约10吨,最大起重力矩达1100吨米,在国内同型号的塔机中均居第一。据业内专家介绍,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符合欧洲FEM(欧洲物料搬运机械协会)标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D1100超大型塔式起重机的标准节新型快捷连接销轴带有一定锥度,为国内首创,安装高效、省力。同时,其外置式爬升架,是国内外同类型产品中唯一可以一次性安装标准节及其通道的塔式起重机。另外,其安装高度比国内同类型塔机降低了10米,具有显著施工优势。

2013年9月,阿布扎比机场项目开始时,中联重科的4台D1100-63进入现场,海外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姚卫东和潘远国负责塔机的安装、顶升和调试。2014年4月,由于中联重科产品安全可靠、服务到位,阿布扎比机场项目部特发感谢信给中联重科,以示肯定。2015年12月底,机场航站楼主体钢结构全部完工,4台D1100-63开始进行拆塔,但由于难度大,阿布扎比机场项目部只得再次求助中联重科。接到对方的要求后,虽然该批D1100-63塔机已经超出合同质保期,但分公司还是马上为对方提供了一次援助,再次派服务工程师姚卫东前往工地拆塔,并按时、保质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中联重科D1100-63超大型塔式起重机应用广泛、性能超群、服务到位,已经获得了许多国际客户的认可。新的一年,起重机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出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D1100-63 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