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滑移装载机使用的多功能属具之 开沟机

滑移装载机使用的多功能属具之 开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新闻中可以看到国家城镇化建设真正得到肯定和大力支持,说白了就是让农民住进城市,让更多的土地连成片。通过城镇化既可以实现房地产开发拉动工程建设,大量的钢筋水泥、建筑机械、工程机械行业得以发展;另外一方面农村的农民离开土地,大量的农田将开始流转承包形成规模化现代化农业生产


开沟机属具

在现在农业生产中劳动力会出现短缺,大量可以替代农村劳动力的多功能机械将非常受到农民的欢迎。因为农业生产中工作内容复杂多变,采购多种专用机械成本极高;如果一台机械可以实现几十种专业机械设备的功能,将实现设备采购维护的成本最优配置。


开沟机属具


开沟机属具


开沟机属具


开沟机属具

开沟机属具是滑移属具的一种,通过滑移装载机的液压驱动力实现开沟属具的土壤切割。开沟深度和宽度可调,开沟效率是人工的数十倍。可以开挖排水渠、铺设水管、电缆等相对松软的土壤。对于硬度较大的土壤还能增加开沟齿等方式实现开掘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