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升温 徐工矿山型自卸车再获105台订单

持续升温 徐工矿山型自卸车再获105台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矿山型自卸车再获105台订单,已批量发至内蒙古矿区。


持续升温 徐工矿山型自卸车再获105台订单

内蒙古市场一直是徐工重卡重点培育的市场之一,经过几年来的深耕细作,徐工矿山型自卸车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在当地矿区恶劣的工况环境下,保持着高出勤率,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徐工重卡通过多次入矿考察,抢抓机遇,洽谈大项目合作,以深化转型、模式创新等合作方式,最终拿下该订单。

此次订单进一步增加了徐工重卡产品在当地市场的份额,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汽车事业部将充分借助徐工集团的整体优势资源,用高品质继续赢得矿区市场的高度认可。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矿山自卸车 内蒙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