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着力强化产品出口检验试验

方圆集团着力强化产品出口检验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接到TC7030型塔机产品出口阿尔及利亚的生产合同,该公司根据客户要求,综合考虑非洲地区设备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

为保证产品按时发货,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所有部件的生产准备,并加强了产品的严格检验。


PT7023平头式起重机

为切实保障设备的现场顺利安装和产品性能的极致发挥,该公司组织专业安装服务人员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整机安装检验,对关键连接部件进行出厂前预装测试,同时对机构运行状态及电气控制系统进行带载试验,确保产品万无一失地交付用户。


自动焊接机器人

方圆集团塔机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得益于始终如一、持之以恒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因此,方圆集团荣登“2015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起重机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