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汉源地”掀起徐工“漢風”热

“汉源地”掀起徐工“漢風”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汽车事业部于徐州收获41台“漢風”订单,在“HANVAN 漢風”品牌发源地掀起一股“漢風”热。


“汉源地”掀起徐工“漢風”热

自“漢風”上市以来,徐工汽车事业部通过高密度的行销推广活动,深耕徐州“大本营”,同时充分发挥徐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口碑积淀,为家乡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重卡产品,凭借“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智能化”的“五钻品质”和强力打造的“五心服务”赢得了家乡用户的认可,在“汉源地”掀起了一股“漢風”热。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汉源地 徐工 漢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