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工程机械大会:同袍一心,砥砺前行

凯斯工程机械大会:同袍一心,砥砺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探寻2015工程机械行业痛点,透析国家最新经济政策,共商2016市场反击策略。2016年1月21日,全球最负盛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召开。

“同袍一心,砥砺前行”,2016年1月21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蓉城——成都。总结2015市场脉络,共商2016市场反击策略,为实现“知行合一世界专家”的宗旨群里群策。


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现场

压力持续

自2014年起,中国的潜在增长率已经降到7%甚至更低的水平。现阶段,中国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和前期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关键时期。另一方面,互联网思维将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等信息元素链接起来,带动了传统产业转型,导致商业格局的新局面,传统工业面临互联网思维的重塑。


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现场

2015年,房地产持续低迷,工程机械工业总值进一步下滑。数据显示,2015年挖掘机行业销量减半,其中大挖增长为-48%,中挖增长为-34%,小挖增长为-25%。其他分类中装载机增长-59%,推土机增长-30%,平地机增长-42%,挖掘装载机-23%,仅滑移装载机为正增长7%。

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依旧是个存量市场,凯斯同仁围绕如何化解产能过剩矛盾,提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水平和价值,如何深入流通领域市场的结构调整,拓展后市场,促进区域市场发展,群里群策。凯斯决策者针对2016经济形势,推出了全套服务客户、回馈客户的政策与活动。2016,用户将切身体会到凯斯品牌带来的更高质量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


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现场

市场利好显现

市场并非全无希望,身在凯斯我们看到:中国东西部的差距、城乡的差距、与发达国家的差距,预示未来中国的基建投资前景依旧开阔。2015年后期数据显示,工程开工数量已初现好转,询价与购机意向客户明显增多,而且,凯斯设备以旧换新的比例持续升高。面对市场转机与行业突围,凯斯做好了充分准备!


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大会现场

凯斯,从不踟蹰

向困难屈服不是凯斯的风格,一直以来,凯斯始终秉承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并在服务上精心研磨。在积累良好口碑的同时,也逐渐让客户认同了凯斯的核心价值观——“做您的专业伙伴”。

2016,凯斯将与代理商一起,在全领域做得比现在更好。并始终秉持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贯彻创造价值增值的策略,让更多工程机械用户了解凯斯,认识凯斯,进而爱上凯斯。

2016,凯斯将为所有工程机械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官认知与使用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经销商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