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受到国外客户青睐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受到国外客户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出口非洲某国的10台高端伸缩臂叉装机全部运抵目的地,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打了一个漂亮的“出口战”。在到达目的后,徐工工作人员对客户操作手进行系统的培训,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徐工伸缩臂叉装机。目前,该批次产品已经投入施工。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国外受青睐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针对目前的市场形势,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与进出口公司合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不断开发非洲、南美、中亚、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市场,形成强大的企业国际化“先遣军团”,为今后向全球各个市场进军巩固了前沿阵地。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国外受青睐

本次出口的伸缩臂叉装机主要用于该地区矿山的开采,不仅需要强大的动力,也需要崎岖不平的道路、严苛的自然环境中使用的可靠性,该机配置的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四轮驱动具有高机动性,加装各种机具的预留管路具有较高的使用效率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伸缩臂 叉装机 受到 国外 客户 青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