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洗扫车等5个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徐工洗扫车等5个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环境5个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此5个新产品分别是XZJ5160TXSD5 洗扫车、XZJ5120TXSD4 洗扫车、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XZJ5031ZYSA4 压缩式垃圾车、XZJ5250ZXXD5 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洗扫车等5个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其中XZJ5120TXSD4洗扫车可独立控制的上装传动装置技术、S形分隔式吸嘴装置技术、双螺旋扭簧喷杆避障机构技术等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此次鉴定产品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展示了徐工环境在新产品开发上取得的成果,未来,环境公司将持续加大新产品开发步伐,聚焦新能源产品开发,大幅增加纯电动产品市场匹配并加推LNG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清扫车 新品鉴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