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设备保养 关于摊铺机润滑问题解决方法

设备保养 关于摊铺机润滑问题解决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象:

1.完成润滑后,润滑点无润滑脂流出;

2.安全阀处出现润滑脂泄漏;

原因:

1.单块式分配阀1号或2号出口被关闭。

2.油管堵塞。

3.分配阀堵塞。

4.润滑点润滑通道堵塞。

5.轴承堵塞。

排除措施:

1.启动泵

2.依次拧松分配阀上的油管连接,若有油脂从分配阀的出口流出,则说明该出口没有发生堵塞,否则堵塞。

3.依次拧松油管及各接头部位,若有油脂从分配阀的油管流出,则说明该油管没有发生堵塞,否则堵塞。

4.油管无堵塞,则检查润滑点的润滑通道是否堵塞。

5.可通过手动泵将堵塞的轴承或管路打通。

6.检查安全阀。必要时予以更换。

注:在检查分配阀出口时,需将出口接头拧松并保持一段时间,因为泵需运转一会儿才能使所有分配阀都完成一个循环。

看了以上解决方法,您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摊铺机润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