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如何保障固定式升降平台的安全稳定

如何保障固定式升降平台的安全稳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保障固定式升降平台的安全稳定

固定式升降平台是工业运用领域最频繁实用的升降设备,首先在最关键的安全问题上要有所注意,进而来有效保证该款升降设备良好运用性,剪叉式升降平台上设有安全开关,其保障升升降平台设备安全稳定。剪叉式升降平台安全开关都是根据安全需要设计的,有围栏门限位、吊笼门限位、顶门限位、极限位开关、上下限位开关、对重防断绳保护开关等。

一些工地上为了省事 将一些限位开关人为取消和短接或损坏后不及时修复,就等于取消了这几道安全防线,种下了事故隐患。例:吊笼要装载长东西,吊笼内放不下需伸出吊笼外,而人 为取消门限位或顶门限位,在上述安全设施不完善或不完好的情况下,照样载人载物,这种违章作业是拿人生命开玩笑的,为了避免事故隐患的发生,希望使用单位领导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剪式升降平台维护和操作人员定期检查各种安全开关的安全可靠性,杜绝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如何 保障 固定式 升降 平台 安全 稳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