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助阵四川古学水电站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助阵四川古学水电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四川古学水电站工程建设中,我们可以看到徐工大吨位压路机正在卖力地工作着。

近日,四川省境内的古学水电站施工现场,两台XS33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正兢兢业业地进行压实作业工作,为古学水电站建设贡献强大的力量。


徐工XS33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古学水电站正常蓄水位为2270m,相应库容为19.5万m3,总库容26.84万m3,装机容量为105MW,工程开发任务是发电,还要兼顾环境生态等综合用水要求。“蜀道难,难于上青天”,XS333单钢轮压路机施工位置地处峡谷地段,四面高山环绕,交通不便利,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以高效率、高可靠性“压平蜀道通天路”,为水电站建设乃至周边电力建设贡献巨大。

自徐工XS33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进入市场验证以来,凭借着可靠、经济、高效等特点助力各等级高速公路、高铁、机场及水电站建设。此次建设,也为徐工大吨位压路机的光辉历史添上了一道靓丽光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压路机 四川古学水电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