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区域经销商会议成功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区域经销商会议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11日,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区域经销商2016年度会议在桂林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的40多位区域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的总经理

2015年中国矿山行业市场持续低迷, 如何在困境中发掘新机遇成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国家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加大及“一带一路”等战略的逐步实施,宏观经济的整体发展蓝图已渐明朗, 这些宏观及行业市场情况的变化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发展机遇。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在会上表示:“2016年我们会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根据市场潜在增长点调整战略重点,我们相信携手共进必然能够使我们在寒冬市场中找到新机遇并最终迎来发展的春天。”

安徽欧卓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分享了他在钻具等消耗品销售方面的宝贵经验。福建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在会议上分享了如何发掘建筑行业新增长点,收集有效市场信息及重点跟进客户的方法。

昆明宏力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以其在市场销售和经销商评价指标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2016年度综合评比优秀奖。

文扬之总经理表示,“携手共进必然能够使我们在寒冬市场中找到新机遇并最终迎来发展的春天。”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年会 文扬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