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2016商务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山东临工2016商务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以“信心,智变,直面挑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16商务大会在济南召开。公司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出席会议,沃尔沃相关领导、公司部分高管、经营性事业部部门负责人和200余经销商参加会议。


山东临工2016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董事长王志中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加快转型,合力攻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只有正确认识行业形势、经济形势和企业变革的红利,才能坚定发展信心。在新一轮的行业竞争中,产业集中度的提高是我们提升占有率的机遇,与工程机械饱和市场高保有量相随的更新需求,为未来行业市场提供了稳定的容量。“十三五”时期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改革,在促进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改善产业大环境。具体到山东临工,实施营销体制机制变革,将着力解决制约营销竞争力的体制性、结构性短板,进一步增强活力和全价值链经营能力。上述因素大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加快转型就是要按照一年初见成效,两年大见成效,三年取得重大升级的要求倒排任务,确保转型升级工作快节奏、高效率和严格控制节点。攻坚就是一要加快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尽快形成具有明显优势的产品组合。二要加快提升一线销售队伍的营销能力,加快提升营销管理能力。三要确保风险可控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四要提升营销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和强大战斗力的精锐之师。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发言

总裁于孟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找准位置,提高效能,迎接未来”的讲话。他分析了行业形势和营销工作现状,指出了问题和应对措施。他要求,全体经销商应聚焦产业、团队效能和产品定位、客户价值、重点市场,提升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市场占有率、后市场多元化和风控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发言

总经理文德刚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公司2015年取得的转型升级成果,指出公司在2015年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行业市场持续大幅下滑的严峻挑战,加快了向质量效益型内涵增长的转变。2016年将以效益为中心,突破营销短板,保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化解经营风险,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产品升级,全面促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

此外,新产品、服务等相关模块的领导针对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从加强核心技术基础研究和核心零部件制造、深化实施“接地气”产品策略,提升产品竞争力,全面实现技术创新,以及提升市场运营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为中心,深入实施价值营销、精准营销,提高服务品牌建设水平;增强对接用户需求的能力,加快营销向服务型转变;加速市场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大会对在2015年销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湖南大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扬、山东纳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欣作了典型发言。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商务大会 王志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