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迎春 央视新春摄制组走进柳工

新年迎春 央视新春摄制组走进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节目摄制组走进柳工。一台反映我公司农民工工作生活的——“农民新春联欢会”,在装载机公司装配工厂大型机整机库开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携公司400名员工参加了节目录制。


曾光安董事长(前排着西装者)携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

在近1000多平方米的节目录制现场,我公司各系列产品环绕四周,主景布板上硕大的2016年“春”字及高挂的红色灯笼,把现场点缀得喜气洋洋。

节目一开场就显示出柳工的豪迈与霸气。我公司5款不同产品在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卓君的引领下,强悍又不失柔美地变换着各种“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去年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节目中的我公司CLG856H装载机翘“屁股”点烟花的场景,再次呈现在本次节目的录制现场。装载机公司装配工厂来自太阳村镇的朱建敏,驾驶CLG856H装载机,仅用了3个来回,就成功把悬挂在约6米高的一束烟花点燃,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后的双人抢绣球、小型挖掘机走钢丝表演,都展示了在柳工工作的农民工兄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不畏艰难的精神。

据悉,CCTV-7“农民新春联欢会”摄制组走进柳工录制的节目,将在CCTV-7的迎新春节目中播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央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