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两项发明专利获广西发明成果奖

玉柴两项发明专利获广西发明成果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获奖名单公布,玉柴重工“液压挖掘机优先阀”和“一种液压挖掘机移树装置”发明专利分获金奖和银奖。


玉柴挖掘机

“液压挖掘机优先阀”,通过加装优先阀,实现液压挖掘机动臂提升按需优先于回转。优先阀适用于多种液压系统,具有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廉、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应用广泛等优点。该优先阀打破了国际液压件厂的技术壁垒,提高了玉柴挖掘机的性能水平。

“一种液压挖掘机移树装置”采用了四连杆机构模拟人手抱树木,借助于长跨度上下挡板支承和液压动力抱紧,实现对较大棵树木的安全稳定地把持。四连杆机构可以实现根据大小不同的树木铲挖合适的土壤直径,可以代替人力挖切树木,又可以代替吊车装卸树木。采用液压油缸驱动滑铲模拟人力铲土的动作,非常有力、可靠。

玉柴重工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公司开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已获得6件发明专利授权,通过了第二批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认定,承担并完成了自治区专利方面的科技计划项目,同时多次荣获“玉林市发明专利申请先进单位”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专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