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阔的思路为铁路建设注入新活力

开阔的思路为铁路建设注入新活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铁路局局长陆东福在国家铁路局工作会议上指出,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行业监管,充分利用工程质量实体检测等技术手段,强化对重点工程、高风险工程的监督检查,督促参建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铁路的发展需要有精心的规划和严谨的设计来支撑,方可在运行轨道上发挥自身的作用,这是在任何时候都要高度重视的,传达出的不仅仅是建设任务的总体思路,更是提高施工质量,推动城市发展速度,达到预期的工作目标。

文中所传递的就是这样的一种工作动向,通过召开专题的会议,对全年的建设任务进行分析,并且提出增强工程质量的监督关,这是对把牢安全基础的有效方式,也是对工程项目提出的具体要求,再加上在科技研发上的水平助力,正是发展大计的核心思路。当前已经进入到铁路“十三五”规划的整体运行阶段,在区域性和城际铁路的建设力度会大大增强,与公路、航空、水运等交通运输部门的合作也会更加频繁,如此联动效果强大的工作理念将在新的规划中得到体现,使铁路运输发挥更大的作用。笔者看来,铁路的进步来自于层出不穷的建设工程项目,这是运输的基础力量,也是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资源,“十三五”规划已经出台,中国铁路的发展必将在此基础上取得突破,赢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公众微信 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开阔的思路 铁路建设 陆东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