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路总公司与吉林省就推进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铁路总公司与吉林省就推进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与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超良就推进铁路建设发展在铁路总公司举行会谈。

盛光祖指出,近年来,按照国家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吉林铁路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先后建成哈大高铁、长吉城际等重点项目。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铁路总公司将与吉林省密切协作,加快铁路建设发展步伐,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既有线电气化改造力度,打造铁路现代物流基地,拓展国际运输通道,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更大作用。

蒋超良指出,在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吉林铁路建设步伐明显加快,为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铁路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吉林离不开铁路建设发展。吉林省政府将与铁路部门加强合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积极支持铁路现代物流基地建设,为加快吉林铁路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广滨,吉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公众微信 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路总公司 吉林省 推进铁路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