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厦工XG151201摊铺机 独特的风格和特色

厦工XG151201摊铺机 独特的风格和特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工是我国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在路面机械——摊铺机的制造中,也是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与特色。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其中一种优秀的设备——厦工XG151201摊铺机。


厦工XG151201摊铺机

该产品特点:

•柴油机、分动箱、主要液压元件泵、马达减速器等均选用国际著名品牌产品,功率储备大,能满足大宽度、大厚度和大坡度上摊铺时作业速度的平稳要求,摊铺质量高,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在应用CAN总线控制系统中,应用直观可视化技术,对料斗、后出料口进行图像的采集,驾驶员不需离开操纵位也能观察物料的实际情况,保证对摊铺全过程的全面、有效控制;同时,针对CAN总线系统维护的专业性,对操纵台进行模块化设计,系统故障可模块化维护,即插即用,解决了现有CAN总线控制摊铺机必须专业人员维护的难题。

•在增加柴油机功率储备、提高行走系统的功率比例的基础上,刮板输料和螺旋分料系统料位控制的PWM信号结合摊铺速度信息,与控制比例泵电磁阀的工作电流自动匹配,提高控制信号的占空比,实现摊铺速度与摊铺物料分配精准控制,保证料车载荷冲击下的速度刚度,摊铺平整度、密实度和生产率高。

•采用双夯振捣,主副振捣梁的冲程均有多种可调,确保不同摊铺厚度情况下的高初始密实度,确保压路机的二次压实后路面的高平整度要求。

•配置德国MOBA非接触平衡梁自找平系统和福鸟集中润滑系统,产品档次高,操作简单方便,摊铺效果好,效率高;也可连接国内开发的自找平系统,方便实用。

•全国首创配备一套操纵备份系统,确保CAN总线系统故障时,机器仍能继续可靠、安全地运行;应用带数字显示、集成面板和车载故障诊断的控制台,操作清晰明了,方便易懂;机边可持式集成操纵盒,方便实时调整。

厦工XG151201摊铺机是由厦工研发人员经过无数个日夜辛劳研发出来的,相信一定会让用户十分满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厦工XG151201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