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LW660K装载机助力中泰铁路开工

徐工LW660K装载机助力中泰铁路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泰铁路奠基仪式(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泰王国铁路合作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12月19日在曼谷举办。


中泰铁路示意图

中泰铁路是通过两国政府间直接合作,中国参与投资、修建,计划3年内完成,中泰铁路合作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巴育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有效对接的范例,意味着中国高铁驶上“出海”轨道。


中泰铁路奠基仪式筹备现场

日前,在泰国曼谷以北40公里外的清惹克农火车站(CHIANG RAK NOI RAILWAY STATION)的中泰铁路开工奠基仪式现场正在紧密筹备。2015年12月12日上午,一台徐工LW600K大型装载机整穿梭于工地,不断的装运货物,然后转运,稳稳将货物卸载到指定地点。这是徐工集团参加中泰铁路开工仪式展示产品之一的LW600K装载机,在进入场地后,协助主办方参与施工建设。


徐工LW600K装载机协助仪式筹备

徐工产品12月11日陆续进入开工仪式现场,12日从北京中铁建总部发往开工仪式所用的铁路建设沙盘及模型运抵现场。由于现场没有合适的设备来卸载及转运这些价值高达15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40多万元)的珍贵物品,现场负责施工建设的中铁建(东南亚)公司铁路工程部负责人前往徐工驻泰国办事处求助,希望徐工的装载机能够帮助将这批货物从货车上转运到现场指定位置。在现场已经连续工作2天的徐工负责人立即组织专业操作手,驾驶LW600K装载机来到货柜车前,小心翼翼地将货物铲运到铲斗中,快速转运到目的地,稳稳的将货物卸载到地面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斗,毫发无损将这批珍贵物品搬运完毕。

整个过程得到了现场中铁建领导及同行业的高度赞扬,纷纷称赞徐工担大道的企业精神,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无私奉献,同时也看到了徐工装载机性能优良,操作手技术水平高,夸赞徐工为开工仪式建设出了大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LW660K装载机 中泰铁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