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QAY800 成湖南10大技术创新成果

中联QAY800 成湖南10大技术创新成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28日,在这具有纪念性意义的一天里,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入选了湖南省“2015年度全省制造业10大技术创新标志性成果”之中。该成果是由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经信委联合发布。


中联重科QAY800

据了解,QAY800V是中联重科特别针对风电行业以及其他大型设备吊装专门设计的一款全新产品。该产品是国内全地面起重机的标杆产品,在典型工况中能基本覆盖2.0MW到2.5MW风机的安装与维护。而在中联重科的QAY800上市以前,行业内能实现该类风机吊装的全地面起重机只有1200吨级起重机。QAY800堪称当今世界起重性能最强、技术领先的8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的代表作,拥有知识产权72项,发明专利超过50%。


中联重科QAY800

此次发布的10大技术创新标志性成果是从《湖南省贯彻〈中国制造2025〉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发展的12大重点产业在2015年完成的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发明创造等重大创新推荐成果中评选而来。其成果必须具备技术创新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以及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作用明显三大基本条件。此次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入选,彰显出中联重科在超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创新领域的雄厚研发实力,以及对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强大推动作用。

如今,我们告别了2015年,迎来了全新的2016年的到来,而中联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也将带着这全新的荣誉踏上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QAY800成为“湖南制造业10大技术创新标志性成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