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东地区肥东县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华东地区肥东县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铁重工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户肥东县,将建设华东最大的掘进机及地铁盾构机生产基地。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央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高端地下装备和轨道设备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此次“铁建重工”拟在位于肥东县的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投资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项目将分两期实施。首期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15台套华东最大的掘进机及地铁盾构机生产基地,打造年8台套掘进机再制造与租赁基地。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综合产值约10亿元,年缴税500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高端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