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最大代理商裁员超千人,关停27处网点

卡特最大代理商裁员超千人,关停27处网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受到第三季度市场需求下降的影响,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代理商——加拿大芬宁国际宣布再度裁员约1100名,约占加拿大员工总数的20%,至此,2015年该公司全球总计裁员人数升至约1900名,约占员工总数的13%,相比2013年年中最高峰时期,员工人数更是缩减了2500名。


卡特彼勒最大代理商裁员超千人

同时,为提效降本,优化服务供应,芬宁国际还宣布关闭加拿大西部地区的11家网点,连同先前关闭的16家网点,到2016年中期该公司在加拿大西部地区网点数量将缩减超过20%。

在南美地区,为应对市场需求的显着下滑,并保持盈利水平,芬宁国际近期裁员约550名,与2013年年中相比,南美员工数量减少了约1200名。


卡特彼勒最大代理商裁员超千人

芬宁国际总裁兼CEO Scott Thomson说:“与之前所采取的应对经济低迷的重要举动一样,在第三季度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我们果断采取了进一步措施,以求缩减成本,实现可持续的经营性改善。同时,我们不断重组加拿大的分支网络,以提高资产周转率。”

2015年前三季度,芬宁国际营业额为46.72亿加元,同比下降9%,其中新机销售额为16.58亿加元,同比下滑23%,产品支持业务的营业额为25.29亿加元,与上年基本持平。2015年前三季度,芬宁国际的息税前利润(EBIT)为2.44亿加元,同比下降33%,利润率为5.2%,较上年下降近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最大 代理商 裁员 超千人 关停 27处 网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