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M5G全新湿式扫路车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M5G全新湿式扫路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斯太尔M5G QDZ5160TSL型湿式扫路车是基于多年技术积累和大量实验数据而全新优化设计的新一代扫路车,具有吸拾能力强,作业速度快,清扫干净,无扬尘,安全可靠等优点,综合性能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扫路车广泛适应于城市道路、公路、桥梁、机场、码头等沥青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


中国重汽M5G全新湿式扫路车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M5G湿式扫路车产品性能特点:

1、强力专用风机运转平稳,噪音小,吸力大。

2、全新的水雾降尘系统,降尘效果卓越。

3、高效的清扫系统,对于路面上的各种垃圾,即使在高速行驶作业时,也能高效清除,洁净率也高达9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功能 齐全 中国重汽 新斯太尔 M5G 全新 湿式 扫路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