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须知:砂浆喷涂机的安全操作流程

须知:砂浆喷涂机的安全操作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开机前的准备:

1.检查机台是否稳固。

2.在各个加油孔及连接部件加注润滑油。

3.检查电源插座是否插牢。

4.按规格铆钉调整砂浆喷涂机模浮心的距离,动手试模,检查铆合是否符合各产品机种。

5.开启电源,试踏踏板,如马达运转正常则准备完毕。

二、操作方法:

1.电源开关置于“ON”位置,此时马达及飞轮运转。

2.将所需铆合之料件放置于心模的浮心位置,孔位置对准后,再放上所加工料件进行铆合动作。

3.踏下踏板,解开离合器,使上模由上死点往下死点,将铆钉铆入砂浆喷涂机件所固定的孔位,再回到原上死点,循环完成动作。

三、作业程序:

1.电源开关置砂浆喷涂机ON”位置。

2.踏下踏板,解开离开器。

3.以手动飞轮,顺时针方向旋转主轴,使上模由上死点往下死点动作,再回到上死点,锁位离合器,即一个循环。

4.调整符合要求后,用手动顺时针旋转主轴上模不动,即调整完毕。

四、异常处理:

1.操作中发生异常情形应将电源开掉,通知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2.操作中发生异音,应停机检查马达是否高温,通知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3.如果操作中踏踏板一次,动作两次以上属不正常情况,应通知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五、注意事项:

1.开启电源砂浆喷涂机,手必须离开飞轮及浮心模。

2.启动前,上模须在上死点。

3.开机前一定要加注润滑油。

4.下班前机台及地面要砂浆喷涂机打扫干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须知 砂浆 喷涂机 安全 操作 流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