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全球首款新概念牵引轮式起重机首秀

徐工全球首款新概念牵引轮式起重机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100吨重、24米长的桥梁平稳顺利安装完成,徐工全球首款新概念牵引轮式起重机XCD300联合QY130K汽车起重机在某货运铁路桥梁安装施工现场首秀成功,以其独特的方式喜迎2016新年的到来。


徐工全球首款新概念牵引轮式起重机XCD300联合QY130K汽车起重机

此次施工,XCD300采用主臂工况,经过起升、回转、变幅一系列精准高效动作,顺利完成了首吊,并轻松实现无牵引头重载自行驶转场首场秀。

XCD300牵引轮式起重机作为徐工新概念起重机的先锋使者,自2014年在上海宝马展完美亮相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关注。XCD300创造性地将牵引车的运输功能与起重机的起重功能相融合,采用全新拖挂式起重机结构,具有高速远程牵引车转场、无线遥控场地自驱动转场、重载爬坡双动力驱动转场3种模式。在高速等平坦路面长距离行驶时,可快速挂接任意一款牵引车转场。在场地作业时,可摘除牵引车,通过无线遥控起重机,轻松实现车辆的场地行驶、吊臂起升、伸缩、回转等动作,操纵灵活、省力。在山地、丘陵等地区行驶时,由牵引车+自行驶双动力驱动,动力强劲,实现重载低速爬坡。

徐工牵引轮式起重机XCD300的完美首秀,再次彰显了徐工起重机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可靠性,精准高效的吊装和全新起重机移动转场理念,赢得了客户和施工单位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全球首款 牵引轮式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