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将公开发行45亿元可转债

三一重工将公开发行45亿元可转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0日,三一重工发布公告称,其公开发行不超过45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据悉。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债及未来经可转债换股产生的股票将在上交所上市。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16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3日。公告称,本次发行的三一转债全额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的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发售与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认购不足45亿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债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