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与深圳能源集团合拓环保市场

中联重科与深圳能源集团合拓环保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公布与深A股深圳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定》。双方同意在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产业上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环保市场。

据悉,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是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27)从事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投资和运营平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投产运营的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为 7,050 吨/日,其中宝安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经协商,双方同意在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产业上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拓环保市场,最终实现双赢的目的。双方同意共同投资、运营、合作开发国内垃圾焚烧发电等先进环保项目,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市场不同区域需求的垃圾焚烧成套设备,对未来合作生产的设备产品技术、专利共享。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联重科进一步加快环境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一方面通过内生式增长,加大对环境产业的研发投入和实践;另一方面通过外延式增长,积极寻求与先进企业的合作,以取得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从环卫装备制造向环境工程总包、环境项目管理运营、环保咨询服务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转型,实现从环卫设备提供商到环境产业整体方案提供商和投资运营商的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深圳 能源 集团 合拓 环保 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