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机械拟转让徐工施维英75%的股权

徐工机械拟转让徐工施维英75%的股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机械近期发布公告,拟以6.77亿元作为对价向实际控制人徐工集团转让所持有的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徐工施维英)全部7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徐工施维英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悉,徐工施维英是徐工机械主要子公司,其2014年度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的比例均超过10%,徐工施维英承担着公司混凝土机械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财务数据显示,合并项下,徐工施维英2014年以及2015年1-6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0.01亿元、6.98亿元;实现净利润2134.47万元和-1.32亿元。

为进一步集中资源和优势发展核心主业,同时消除潜在同业竞争,公司拟向徐工集团转让所持有的徐工施维英 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徐工施维英股权,并且不再生产和销售混凝土机械类产品。为进一步集中资源和优势发展核心主业,同时消除潜在同业竞争,徐工机械拟向徐工集团转让所持有的徐工施维英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徐工施维英股权,并且不再生产和销售混凝土机械类产品。经测算,预计本次交易影响公司当期损益约5.48亿元。交易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机械 转让 施维英 75% 股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